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9 18:00

为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8月19日,省能源局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特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办张文豪和孙婧两位同志对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内容进行系统性讲解辅导。局二级巡视员戴子平主持会议。

两位同志以宽广的视野和专业的角度,从政务公开的主要工作内容、主动公开工作要点、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区别、政策解读工作要点、如何做出亮点特色等五个方面,运用实例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作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讲解,涉及面宽、信息量大,让大家拓展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对今后转变政务公开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戴子平强调,全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考核办法和年度考核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实效,更好地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机关各处室、省煤矿工会办公室、省能源发展中心办公室、信息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各政务公开工作承办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