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举办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09-18 22:43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全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15日至17日,省能源局在阳泉革命传统教育学院举办了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苗还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特色党课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阳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连生以《书记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为题,从党支部书记的地位和作用、书记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对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前往中共创建第一城旧址,回顾了光辉建市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了党员政治生活中心、南庄地道战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精彩纷呈,收获满满,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党性观念、责任担当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省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培训全过程,确保安全、高效、有序。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