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开展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1 16:0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省能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主持会议并总结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还利、闫文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苗还利、闫文泉聚焦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着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主旨发言,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抓好能源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谈建议,为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我省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提出了探索路径。

姚少峰指出,用心阅读原著原文是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有效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其真谛真义、思想精华,从而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领导,省煤矿工会、中国煤炭博物馆、省能源发展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