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姚少峰局长赴吕梁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59


2022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任务落实落地,12月31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率队赴吕梁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调研能源低碳高效发展工作。



姚少峰局长听取了吕梁市能源局和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两高”项目整改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围绕如何推动我省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建设,落实明年的目标任务,与基层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基层能源部门和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解读解答。




姚少峰一行为吕梁市能源局、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送去“两节”慰问。先后深入4名困难职工家和单位,实地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和收入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姚少峰局长分别为吕梁市能源局、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送出“两节”送温暖慰问金。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