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精准服务解难题 笃行实干促发展
吕梁市孝义市为省能源局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8 10:11


为基层减负纾困,促行业提质增效。近年来,省能源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能源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际、国内能源新形势和新挑战,紧扣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目标,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聚焦服务保障,强化源头治理和标本兼治,重点解决好“最先一公里”与“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基层减“负”、为企业减“阻”,将优质服务贯穿始终。



7月27日,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分别代表吕梁市政府与孝义市政府为我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我局在煤炭增产保供、节能“双控”、煤成气提升上产、能源结构低碳转型和能源产业链减碳等方面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和有力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茂盛代表局党组分别接受了吕梁市与孝义市赠送的锦旗。




一面面锦旗彰显了对我局工作的高度肯定。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激励,更是对我们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全省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更高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省能源局将紧密围绕国家、省决策部署,聚焦能源清洁低碳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主动靠上、攻坚突破,进一步强化能源要素保障,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压舱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