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举行“干部上讲台”第二、三期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0 16:03

8月9日,省能源局举行“干部上讲台”第二、三期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还利主持。

煤炭开发处处长郑有山以《山西省煤炭高质量转型发展基地规划》为题,就我省煤炭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环境与现状、煤炭需求与产能平衡、基地规划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环境承载力分析以及政策措施及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煤炭生产技术处处长毛晓文以《煤炭智能化建设与发展》为题就煤炭是保障能源安全的“定海神针”、煤炭开采的“前世今生”、我省煤矿智能化建设方兴未艾、煤矿智能化建设之路任重道远四个方面与大家探讨交流“煤矿智能化的建设与发展”。

局一级巡视员胡万升、省委党校马列主义学院院长刘兆征和省社会科学院能源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王云珠对讲课内容进行了书面点评。

会议指出,“干部上讲台”活动是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是交流思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大家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对推动省能源局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我省作为煤炭大省,在保障国家煤炭安全稳定供应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近期国家向我省下达了煤炭增产保供目标任务。省政府成立了由蓝省长亲自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全力推动此项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省能源局,作为省能源局的干部应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思想行动上与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扑下身子,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好增产保供和产能新增这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助推我省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