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赴壶关县西牢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08 17:35

9月6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一行赴壶关县西牢村调研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产业园区、走访慰问农户、参观爱心超市,围绕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细化落实乡村振兴相关扶持政策措施等方面实地调研,并就文化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等座谈交流。姚少峰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要有效衔接,要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开新局。


姚少峰对驻村队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姚少峰指出,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好的产业帮扶上;要找准定位、尽责尽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立足当地实际,主动谋划项目,推动村民收入实现可持续增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