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赴古交市开展政策宣贯


来源: 油气处   发布日期: 2022-08-29 17:45


为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指导市县、企业用足用好已出台政策,8月26日,省能源局赴古交市组织开展政策宣贯。



此次宣贯对山西省《产业用地支持政策23条》《临时用地管理办法》《油气开发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试行)》《关于推动煤矿瓦斯综合利用的指导意见》等政策进行了宣贯解读,听取了华新燃气西山蓝焰煤层气、中联煤层气、西山煤电兰矿等企业上半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现场核查生产调度数据、日常工作记录、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台账。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监测分析和形势研判;二是要多措并举,确保非常规天然气上产、瓦斯利用、管道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完成下达任务目标;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