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与安徽来晋调研团召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题座谈会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18:13


近日,安徽省政府参事调研团来晋开展“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推动安徽全面绿色转型”课题调研。9月19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专题会,与安徽来晋调研团就“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开展座谈。省能源局、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山西煤化所、太原理工大学等单位有关同志,省能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能源局介绍了我省煤炭行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我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顶层设计、技术创新、发展路径三方面的突出成效及推进煤炭资源高效利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参会人员围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的政策标准、关键技术、瓶颈问题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是大势所趋,要统筹推进能源安全与煤炭消费转型升级,“十四五”期间双方将以实现“双碳”目标为牵引,创新绿色低碳发展方式,持续加强沟通,强化研学互鉴,共同推动晋皖两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合作共建。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