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23 17:4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省能源局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省能源局一级巡视员胡万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省能源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听取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做好新时代山西能源工作尤其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积极发言,谈体会、讲打算、提建议,相关处室同志就提出的问题建议解读政策、解答疑惑,会场欢快祥和,节日氛围浓厚。

胡万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局党组对做好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工作部署,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一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注重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总支作用;二要加强服务管理,严格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做好服务保障;三要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四要引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持续聚焦全省能源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