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字体:[ ] [ ] [ ]

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在省能源局调研 能源革命、转型发展工作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6 17:35


8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深入省能源局调研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能源转型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春霖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玉亭深入规划发展处、煤炭开发处、电力处、煤炭生产技术处,详细询问了处室职能和承担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实地考察了省能源局调度中心,了解全省能源生产运行情况,并与阳煤集团现场连线。与省能源局班子成员座谈,听取省能源局机构改革和能源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就能源革命、转型发展提出要求。



胡玉亭在调研讲话中肯定了省能源局前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转型发展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建设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忠诚干净的能源管理队伍;要落实职能,找准定位,突出主责主业,理顺体制机制;要提高能源行业专业化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重点突破、抓住关键、以点带面、精准施策,提升我省能源产业竞争力;要增强市场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注重效率,转作风强服务,加大能源改革力度,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省转型发展率先蹚出新路做出能源贡献。



  责任编辑:贡鑫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