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颂歌献给党 筑梦赞祖国”歌咏展演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07-01 23:41

一百年星移斗转,一百年岁月如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展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6月30日,省能源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筑梦赞祖国”歌咏展演活动,用红色经典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朝亮,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出席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歌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唱各具特色。由省能源局机关、省能源发展中心和省煤矿工会组成的10支代表队唱响了《迎风飘扬的旗》《唱支山歌给党听》《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宣誓》《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共筑中国梦》《我的祖国》《向往》《不忘初心》等红色经典曲目。

姚少峰和局领导纷纷带头参加歌咏展演活动,参赛队精心组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用深情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党龄66年的退休老干部李久清倾情献唱的革命歌曲《跟着共产党走》将歌咏活动推向高潮,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通过红色歌咏展演活动,有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广大能源人在推动完成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和“双碳”行动山西目标等重大使命任务上砥砺奋进、不懈斗争,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综合办公室、法制和改革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财务处、行政审批管理处合唱《共筑中国梦》

发展规划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处、节能和科技装备处、电力处合唱《向往》

山西省煤矿工会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山西省能源发展中心女职工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能源清洁利用处、油气处、信息与监测处合唱《不忘初心》

煤炭生产技术处、稽查监督处、煤炭开发处合唱《我宣誓》

离退休总支学府支部李久清演唱《跟着共产党走》

省能源发展中心合唱《我的祖国》

省能源发展中心男职工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活动特邀省直工委讲师团团长闫志云、省直文明办副主任甄燕军、青年男高音王殿阁、省合唱协会理事杨阳、太原理工大学音乐系讲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