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处室 > 信息与监测处

关于转发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煤炭资源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能源局、省属各国有重点煤炭集团公司、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山西正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为做好2020年度全省煤炭产运需衔接工作,现将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煤炭资源调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于11月5日前将附表及相关说明(电子版)上报省局信息与监测处。

各市局汇总统计不含省属五大煤炭集团、中煤平朔、正华实业的煤矿数据上报省局,省属五大集团、正华实业统计所属煤矿企业数据直报省局,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仅上报中煤平朔集团相关数据。

省局信息与监测处联系人:李凯 

联系电话:0351-4117246

电子邮箱:mtjyxc@163.com

附表可到山西省能源局官网-信息与监测处找到本通知后下载填写。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煤炭资源调查的通知

     

                      22020年煤炭资源调查表(空).xls


 

 

 

 

 

 

                         山西省能源局

                              2019年10月21日

 



sxsnyj53.png sxsnyj54.png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

微信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