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处室 >> 综合办公室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举办2021年档案业务培训会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3 16:45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提升档案规范化利用水平,12月10日,省能源局举办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山西省档案馆一级调研员赵跃飞同志对档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讲解辅导。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杜青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企事业单位档案专(兼)职人员参加。


赵跃飞围绕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保障措施、安全体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讲解了机关档案管理的工作流程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就档案管理具体实践中遇到的要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服务性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熟悉了文件归档工作和档案利用审批流程,有助于提升归档工作质量和更好开展文件利用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档案专(兼)职人员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利用工作;局综合办公室要持续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能源高质量发展大局,继续做好档案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