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2021年山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交流推广会议在临汾市召开


来源: 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   发布日期: 2021-10-22 09:47



10月18日,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临汾市能源局、临汾市煤炭工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山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交流推广会议”在临汾市召开。


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守祯,省能源局一级巡视员胡万升、人事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顾军山,省煤炭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玉宝、何明耀,临汾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庆,临汾市煤炭工业协会会长张家祯、副会长杨峰等出席会议。

临汾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庆代表市能源局致欢迎词,对全省会议在临汾的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省煤炭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玉宝宣读《关于发布2021年山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优秀成果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2021年,全省煤炭企业共申报管理创新成果 142项,经省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97项。其中,特等奖8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7项。

会上,潞安化工集团6个优秀管理创新成果和山西焦煤集团优秀组织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和推广。大会对获得“2021年山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优秀成果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奖牌和证书。会议特邀爱波瑞集团副总裁邱杰就企业精益化管理作了专题讲座。



山西省能源局一级巡视员胡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煤炭企业在企业管理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他强调,全省各类煤炭企业要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创新人才的聪明才智,各尽其能,建设以观念创新、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重点的企业创新体系,全力提升全省煤炭企业管理水平。他指出,省煤炭工业协会作为全省综合性权威性的煤炭行业组织在煤炭企业开展管理创新,交流推广优秀管理成果方面,作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希望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省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守祯对会议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省煤炭企业在创新管理中取得显著成效,创新成果质量和产生的效益得到明显提升。他强调,各煤炭企业要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工作要树立坚定的创新意识,强化管理创新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全员创新管理的动力;要严格规范评审,努力提高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要围绕企业关键点,进一步提高管理创新的针对性。他希望,各煤炭企业要认真对标这些优秀成果,学习借鉴这些先进的管理经验,弥补本企业管理上的不足,以事半功倍的效果,促进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共同发展,为全省煤炭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议由省煤炭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何明耀主持。

全省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地方煤炭主体企业分管企业管理的领导和企业管理创新活动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各市煤炭工业协会秘书长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10月19日,全体与会人员加了由省煤炭工业协会指导,临汾市能源局、临汾市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山西临汾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幕式暨5G+煤矿智能化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