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1 16:14


11月1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省煤矿工会、中国煤炭博物馆、省能源发展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旗帜鲜明向全省发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吹响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集结号,是全省发展的行动纲领。

姚少峰表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融汇贯通,在推进山西能源高质量展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他提出点要求:一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完善工作思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找准能源工作与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谋划对标对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任务清单,完善工作思路。三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作风纪律,打造过硬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为全省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四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各处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落实上不折不扣,不断开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开展专题宣讲,深化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鼓足干劲,全面发力,为实现山西能源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