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省能源局开展油气行业督导检查


来源: 油气处   发布日期: 2022-03-30 10:31


为完善内畅外达的输气管网,提升煤层气产业规模化水平,3月25日至26日,省能源组织对煤层气增储上产和长输管道安全风险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省能源局督导组重点对吕梁市临县、兴县辖区煤层气管道占压等5处整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市县管道保护主管部门、相关企业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要求,坚持属地为主与行业督导相结合的原则,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问题整改,确保“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对临兴区块煤层气上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要求煤层气勘探开发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组织生产,保证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