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字体:[ ] [ ] [ ]

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召开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51

为深入贯彻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重要批示指示和11月14日全省煤炭增产保供调度会议精神,11月17日,省能源局召开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全面解读《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动员部署专项督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车建华,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峰,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卫健委、省应急厅、省能源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等部门抽调得力干将组成5个专项督导组,快速行动,分赴11个地市、4个省属煤炭集团,坚持目标导向、因地施策,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点穴式”督导检查,了解基层诉求,精准发现问题,严格执行问题反馈、协调解决的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专项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督导要紧盯生产与运力两个关键环节,重点解决全省现阶段煤炭增产保供中出现的煤炭顶仓、运输不畅、交通过度管控、职工不能正常到岗等问题。聚焦煤炭生产企业的安全保供责任、煤炭运输企业的运力责任、地方政府的保通保畅等服务保障责任,精准诊断把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确保我省全年煤炭增产保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