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字体:[ ] [ ] [ ]

邓维元会见中兴通讯副总裁宋文中一行


来源: 煤炭生产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3-05-23 15:33

5月23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维元与中兴通讯副总裁宋文中会谈,双方就煤矿智能化建设5G技术融合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还利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邓维元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五个一体化”推动全省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将煤矿智能化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提出了“2027年各类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传统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省能源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加快相关标准制定,拓展5G场景应用,智能化建设位居全国第一梯队。山西对煤矿智能化的需求迫切、市场广阔,欢迎中兴等企业参与山西煤矿智能化建设。希望中兴通讯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紧密结合行业发展需要,加强技术研发,力争在制约煤矿智能化建设的“透明地质”模型、5G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实现突破,助力煤矿智能化向更高水平迈进。

宋文中表示,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持续深耕煤矿领域,聚焦行业共性问题,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在加快实现自身数字产业化的同时,为山西煤炭产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山西省能源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编:030012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4117512,4115881
山西省能源局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晋ICP备:12000773 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3